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一年后再见了…

明天就要离开大马去澳洲了,我感觉到有一丝的开心但是偶尔又会觉得很担心。这几天都一直在忙着整理行李,东跑西跑地买东西,真的是忙死了。:)

不过,明天上了飞机后,最快也只能在半年后才回来,在这段期间我最不舍的是我的家人。老爸天天都在外面辛劳地工作;妈咪虽然是老师,但每天放学回来后也有很多忙不完的公事与家务事;两个妹妹也在为功课而努力。我的父母之所以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,为的就是我们三姐妹,所以平时我都会尽量孝顺他们。去了澳洲后我就很少有这个机会去做了,不过我真庆幸我的两个妹妹都长大了,渐渐的变得很懂事,这样他们就能在这一年里暂时代替我照顾他们俩老。家人都健康快乐,我才会快乐,所以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身体健康、平平安安,爱你们哟!=)

1 条评论:

Titus 说...

wah, going so fast??

enjoy yourself yo :)

keep in touch online!